close
想問問看大家"天氣冷最不想做的事?"是哪一個呢?  
 
1 號 。
冬天不想做的事1.jpg  
像我每次洗手都...
心中的OS:不不不....我手才剛用暖呀,又要變冰棒手了(ᇂдᇂ )
然後就可以去拿冰手去碰魚(誤XD
 
話說以前高中時有一位好朋友,常常洗手都不怕冷的感覺,
有次我就站在旁邊看才發現...
冬天不想做的事5.jpg  
才發現原來她都只洗前端!!!
難怪都沒什麼很冷的反應 ...⊙▃⊙||| 
 
再來是2 號 。
冬天不想做的事2.jpg  
洗澡前後我真的覺得好煩( ´•̥̥̥ω•̥̥̥` ) ←髒鬼
脫衣服好冷呀!!!可是進去洗澡之後就覺得好舒服,不想出來,出來又好冷!!!
真的好煩喔,冷熱冷熱的XD
 
3 號 。
冬天不想做的事3.jpg  
天冷起床也變得很困難,
而且一起來我就一直打噴嚏( ゚Å゚)哈糗ˋ哈糗ˋ哈瀑(忍住又打出來的聲音
我一次都可以打5個以上還是接連打。
 
還有穿牛仔褲之類的也變好討厭,好冰喔!!!都要用吹風機吹一吹在穿,
不過現在老了,沒那麼在意穿著了,棉褲大好啦XD
 
4 號 。
冬天不想做的事4.jpg  
騎車出門真的超~冷的~ 尤其是又在下雨的時候,還要穿雨衣濕答答的,
真的是吼~~~好煩XD
下車之後還會覺得好像被冰凍了,
前座是手,後座是腳,變超硬超卡的,可以玩機器人遊戲(誤XD
 
我的怕冷指數應該是4>2>3>1
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排列的呢?(・∀・)!
 
天冷還是待在家吃火鍋喝熱飲最爽了吧,
冬天不想做的事6.jpg  
有時候會覺得還好不像日本會下雪,這樣的冷就快受不了了,
可是聽到哪邊下雪又好想去看看,想玩堆雪人 ლ(╹ε╹ლ)
因為上次在網路上看到日本好多各式各樣堆雪人,感覺好有趣呀, >m< !!
寵物在雪堆理玩的樣子也是好萌!
 
話說火鍋吃太多會"得到一個變身技能"↓
冬天不想做的事7.jpg  
叫做"進擊的肥肉"哈哈 ... ↑ 左邊是魚,已經肥到看不懂是什麼了XD
 
 
 
 
很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!
今後也會繼續努力的!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 謝謝大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