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有次做了一個夢  . . . . . . . . .:)
 

夢見開車01.jpg  

 
 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2.jpg  
 
 
 
 
夢到自己在開車,開很快,技術很好(自己講XD)
 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3.jpg  
 
 
 
而且是一個超級高的路面高凸!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4.jpg  
 
 
 
用力踩下油門,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?!
 
 
 
夢見開車05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6.jpg  
 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7.jpg 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夢見開車08.jpg  
 
 
 
 
 
結果原來 我夢見我開過路面高凸的同時,我同時也用力滾過魚的身體 . . .
 
 
魚聽到我做的夢之後,氣憤的說「難怪!!!」「你知道你昨天做了什麼嗎!!!」
 
我還一臉不解,疑惑的問:「啊?什麼 ❛‿❛
 
差點壓死人還不知道,重點是我滾過他,我竟然還可以安穩的作夢,
太神奇了我 ತ __ ತ|||  
如果報紙報說:被女友做夢壓死,也太爆笑了吧~哈哈~
 
 
 
我:「我到底怎麼滾過去的阿,不可能吧」
魚:「誰知道你怎麼滾的,就用力給我壓過去,痛死了ಠ_ಠ
我:「有沒有這麼扯阿!Σ(゚д゚lll)」
魚:「你才知道你很扯阿!!!(`皿´)
我:「可是也太好笑了吧,哈哈哈(≧∀≦)
魚 (`_ゝ´) . . . . . . . . .
 
 
 
話說我有汽車的駕照卻不敢開上路,好困擾呀 ~ 只能做夢乾乾癮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白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